莫蓠

脑洞狂魔,沉迷养娃,巍生素女孩,生妈, 手工制作爱好者

© 莫蓠
Powered by LOFTER

【鸣邪】买菜菜

上篇:天真不在 犹无邪 

小甜饼番外

-十一仓·办公室-

“鸣爷,星罗科技的小罗总想约您见面。”

“谁?”

“罗二少,罗缅。”

“搞网游的那个?”

“额,是的。就小三爷电视上看到的那个。。额。。漂亮哥哥。。。”

  

-喜羊羊~ 美羊羊~懒羊羊~-

"喂~怎么啦宝宝?"

"鸣鸣~你猜我在哪里呀~”

“我马上下来!”

“嘻嘻,那你快点哦~”

“1分钟!”

“好~”

陈一鸣挂了电话抓起沙发上的外套快步往外走去。

“诶,鸣爷!那个。。”

“你安排时间”

“是!”

  

-十一仓外-

“54、55、56、57,鸣鸣~”

吴邪看见陈一鸣从楼里走出来就一溜小跑窜进了他怀里。

“不是说好在家看喜羊羊等我回去接你的嘛,怎么自己一个人跑出来了。”

“我要去看黑大帅~”

"你确定只是看看?"

"如果你非要买。。那也。。不是不可以。。"

"噗,你个鬼精灵。"

"嘿嘿,快走快走嘛~"

"好好好~你走慢点,别摔着了!"

菜场里,陈一鸣一手提着菜一手牵着吴邪,吴邪嘴里叼着棒棒糖跟着他的步调慢悠悠的走着,一双大大的眼睛四处张望着,在路过一个小摊子的时候突然兴奋的扯了扯陈一鸣,"黑大帅~"

陈一鸣立刻会意,招呼了声摊主:"老板,10个皮蛋"便掏出手机扫了墙上的付款码。

"黑大帅有了,要不要再来几个潇洒哥呀?"

"不要不要不要!"这一问顿时让他想起了每天早上被白煮蛋支配的恐惧,小脑袋立马摇的跟拨浪鼓似的。

"不识货,潇洒哥多营养啊~"

"那我也不喜欢!我想吃螃蟹了。"

"那走吧,去买螃蟹。 来,拿好你的黑大帅。"陈一鸣抬了抬示意吴邪拿上摊子上的那袋皮蛋,吴邪看了看袋子口上星星点点的泥巴,微微蹙眉,又转头看了看陈一鸣满手的袋子以及两人交握着的手,最终还是伸手拿起里那个沾了泥巴的袋子。

那一副像是要英勇就义的模样逗乐了一旁看戏的某人。

"你不许笑!"

"我没!"

"我都看到了!"  

"我错了!可是谁让我家宝宝那么可爱呢!"

"怪我咯?"

"怪我怪我,那我一会多买两个螃蟹,宝宝就原谅我这次好不好?"

"多买五个!胖叔叔一个,飘飘姐姐一个,鸣鸣一个,我两个~"

"好,都听你的~"

"嘻嘻,这还差不多,那我就勉强原谅你了。"

"啊?这么勉强呀~"

"嗯哼~"

"邪宝~,邪邪宝宝~"

"诶呀,好啦好啦,不勉强行了吧。快走快走,丢死人了!"

"好嘞~嘿嘿"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