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蓠

脑洞狂魔,沉迷养娃,巍生素女孩,生妈, 手工制作爱好者

© 莫蓠
Powered by LOFTER

是真的很无聊了吧😂

面面:准备好了吗?

生/瓜:好了!

面面:预备备~开始!

宝:瓜~ 我劝你认输,倒立小爷我就没输过!

瓜:瓜什么瓜,没大没小,叫大哥。

生宝:略略略,就不~

猴哥:诶哟,你们这是有多无聊啊🤣v哥和大林子来了!

v宝:你俩可消停会吧,都下来。

大林林:走着,看会电视去,别累着了。

面面:看电视~要配蛋糕!

猴哥:我去给你拿

面面:嗯嗯~

生宝:行吧,给我vv个面子,我放你一马。

瓜:嘁,拉到吧你,谁赢还不知道呢!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1 )
TOP